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新车报道 »  现代推智能腕表 搭配Blue Link远程控车

现代推智能腕表 搭配Blue Link远程控车

2015-01-05 11:52:20 来源:网上车市   编译    作者:黄江露   编辑:黄江露   

日前,据外媒报道,现代将推出一款Smartwatch智能腕表应用,可通过腕表与Blue Link系统搭配实现远程控制车辆,并将于明日亮相国际消费电子展CES。

虽然智能腕表已上市一段时间了,但2015年依然有各款智能腕表唱主角的趋势。如今,众多智能手机厂商持续不断推出各种智能腕表,而汽车厂商也想方设法将智能腕表完美移嫁至汽车领域。例如,现代将推出一款全新的可声音识别的智能腕表应用,该应用将在2015国际消费电子展正式亮相。

据悉,现代研发的新一代Blue Link系统将首次应用在2016款伊兰特GT与现代飞思这两款车型上。而且,这款Blue Link系统还能与智能腕表搭配,帮助车主在拥堵的停车场找到爱车,并且能远程开启发动机、落锁、解锁、远程按喇叭/开闪灯,设计人性化且相当实用。

据现代汽车美国的执行董事Barry Ratzlaff称,“如今,可穿戴设备进一步融入人们的日常生活,我们顺势推出可声音识别的智能腕表,它能够与装备了Blue Link的车型配合来远程控制车辆,而以前,这样的高科技产品只能在科幻大片中看到。”

这款智能腕表操作简单,车主只需点击腕表屏幕上各种图标命令就能实现远程控制车辆,比如点击“话筒”图标,车主就能说出“Start my car”等命令来远程控车。有关现代全新智能腕表的更多细节消息将在CES上一一展现,敬请期待。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