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新车报道 »  换代起亚远舰渲染图 内饰豪华/四月亮相

换代起亚远舰渲染图 内饰豪华/四月亮相

2015-01-05 09:27:24 来源:网上车市   编译    作者:黄江露   编辑:黄江露   

起亚远舰 T-Hybrid 概念车

日前,国外媒体曝光了第二代起亚远舰的效果图,新车外观内饰均全面升级,新车外观更犀利硬朗,内饰配置豪华,有望于今年四月在纽约国际车展亮相。

从效果图可以看出,第二代起亚远舰将采用全新设计语言,而将于2016年亮相的新一代Cadenza也将采用这种新概念来打造个性鲜明的车型。据悉,全新起亚远舰将采用“虎鼻”前进气格栅设计,更狭长的头灯与更宽敞的尾灯,将与起亚家族的其他系列如索兰托和Sedona完全区分开来。另外,外观方面的其他亮点还有全新的铝合金轮圈、可选多种车身颜色、运动气息十足的前保险杠等等。

内饰方面,第二代起亚远舰将采用三幅方向盘、真皮包裹的仪表板、全新的娱乐信息系统、拥有有8英寸显示屏以及多处有镀铬装饰。

分享到:

更多» Optima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