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苏州车市 »  丰田86苏州现金优惠1万元 少量现车在售

丰田86苏州现金优惠1万元 少量现车在售

2015-01-05 09:06:59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华锋   

网上车市苏州站】编辑从一汽丰田苏州由由4S店获悉,丰田86部分车型目前现金优惠1万,最低售价25.96万元左右。销售人员表示,丰田86店内少量现车在售,致电/到店详谈还能享受更多购车优惠。

丰田86价格变化表
车型(苏州报价) 指导价(万) 4s店价格(万) 价格变化(万) 备注
2.0L 手动豪华型2014款 26.96 25.96 1.00 少量现车
2.0L 自动豪华型2014款 27.96 26.96 1.00 少量现车
制表:苏州车市 suzhou.cheshi.com

查看更多丰田86降价信息>>

注:如果您想详细了解购车后续的各种费用:如车贷、税费、上牌费、保险费等、可点击网上车市网站【购车计算器】自行进行计算!详情及更多优惠请致电4008-112233转4052。

外观方面,丰田86跑车外观上多处借鉴了雷克萨斯超级跑车LFA,外观非常动感。其延续经典的前置后驱结构,并具有理想的53:47的前后配重比。尾部采用了大面积的底部扩散器,不见看着炫酷动感,同时在高速行驶时能提供额外的下压力。

内饰方面,丰田86跑车具有两种配色方案,一种纯黑内饰一种是红黑搭配内饰,让人刚做进去就充满驾驶欲望。内饰的功能区的设计也比较简洁,没有太多的按钮,手动挡与自动挡车型的挡把设计相统一,都采用手感出色的圆头造型。方向盘也没有任何多功能按键,偏向纯粹的驾驶风格,自动挡车型具有方向盘换挡拨片。

动力方面,源自斯巴鲁的2.0L水平对置四缸发动机配以丰田的D4燃油直喷技术,在高功率低油耗的基础上,有效地降低了车身重心。最大输出功率147千瓦,最大扭矩205牛米,配合6速手自一体自动变速箱或者6速手动变速箱。全系标配限滑差速器,百公里加速时间仅需7.0秒,极速达到250km/h,这都要归功于丰田工程师对车身质量的有效控制,仅有1180千克。

丰田86在4S店部分保养情况
保养消息
质保周期 3年或10万公里 店内建议保养周期 5000公里
更换机油机滤费用 450元左右 更换机油三滤费用 950元左右

注:以上部分价格会与实际情况有差异,真实价格以到店为准。

    制表:网上车市www.cheshi.com

编辑点评:丰田86是一款为追求个性、崇尚自由且又具备一定驾驶技能的年轻消费者而准备的小跑车,与斯巴鲁BRZ师出同门。目前,苏州地区部分经销商推出了优惠1万元的优惠,具体可致电详谈。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