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深圳车市 »  大众up!GT将投入量产 搭载1.0TSI发动机

大众up!GT将投入量产 搭载1.0TSI发动机

2015-01-05 11:13:45 来源:网上车市深圳站   原创      编辑:邱健   

网上车市深圳站讯】日前,我们从海外媒体获悉,大众汽车计划将up!GT车型正式量产,新车将会搭载一款来自大众Polo的1.0TSI三缸涡轮增压发动机。

大众up!GT的基本造型与早前已经曝光的大众e-up差别不大,最明显的差异在于前脸的进气格栅,由于up!GT搭载的是普通的汽油机,所以必须要进气通风。至于展车上非常有视觉冲击力的大尺寸轮毂,量产车应该不会配备。

大众up!GT的内饰以简约实用为主,没有过多花哨的设计,贯穿整个中控的钢琴烤漆面板质感看起来不错。

大众汽车计划将up!GT车型在巴西工厂正式投入量产,其搭载一款来自新款大众Polo的1.0TSI三缸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马力101匹,最大扭矩高达175牛米,并且可以使用乙醇燃料。目前暂时只有匹配5速手动变速器,大众up!GT的车重仅900Kg,是一款名副其实的“小钢炮”。目前,大众e-up已经在国内上市,我们预测大众up!GT也会在不久后引入国内,具体时间我们将持续关注。【网上车市深圳站

  •  
  • 关注网上车市官方微博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深圳车友群
70465505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