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新车报道 »  百公里加速仅8秒 MG高性能SUV车型定名GS

百公里加速仅8秒 MG高性能SUV车型定名GS

2015-01-05 08:31:54 来源:网上车市   编译    作者:赵永健   编辑:赵永健   

1月5日,上汽MG名爵品牌发布其首款SUV的官方命名:MG GS。MG GS,意喻Grand SUV,是上汽集团在造型设计、动力操控、越野性能、舒适驾乘、车联网智能应用等方面厚积薄发,集中优势资源重磅打造的一款高性能SUV,MG GS 2.0T零到百公里加速仅8秒。

MG名爵品牌90年历史中,一直以生产高性能运动轿车著称于世。它们将MG引以为豪的运动基因展现得淋漓尽致,被称为“路上最快汽车”的MGB GTV8和拥有“速度之王”美誉的“咆哮雨滴”MG EX181,都是MG划时代的高性能杰作, MG GS无疑又是一款令人惊艳的“极速之作”。

据了解,MG GS将搭载上汽主导研发的以及与北美通用联合开发的最新一代高效能动力总成MGE 2.0TGI发动机和SGE 1.5TGI发动机,两款发动机均采用缸内直喷和涡轮增压技术,分别匹配TST6速油冷双离合变速器和TST7速双离合变速器。其中MGE 2.0TGI发动机最大功率为220马力,最大扭矩350牛•米,而百公里油耗仅7.9升,1.5TGI车型百公里油耗更低至6.6升,在紧凑型SUV细分市场上没有对手。

MG GS传承了经典英伦风范,以“棱面美学”的设计演绎锐意进取,还配备与路虎同源的智能适时四驱系统,并采用保时捷欧式调校底盘,ARP主动防翻滚系统等安全防护,搭载的inkaNet4.0可实现全息3D导航、语音自由说等车联网智能应用,堪称2015年最令人心动的SUV之一。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