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自贡车市 »  天使外表 魔鬼心灵 BMW335i经典改装鉴赏

天使外表 魔鬼心灵 BMW335i经典改装鉴赏

2015-01-05 10:21:06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邱蕾   

提到宝马这个大家族无人不知无人不晓,向来以运动著称。今天的主人公BMW 335i究竟会是怎么样一款车,能不能突出运动的范儿。就让我们一起来欣赏一下。

编辑点评:外观上车辆改装了M-performance空力套件,套件包括全新的前后杠、侧裙、中网以及碳纤维 前唇和尾翼。作为宝马品牌旗下的御用改装部门,M-performance似乎总能够在宝马车主最需要的时候为其提供心仪的升级产品。正当大家在议论新3 系前脸设计有些过于扁平时,M-performance套件及时融入后,瞬间化解了这一异议,所带来的运动感和视觉冲击力也就是给予大家最好的答复。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