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新车报道 »  外观变化/新尾标 新速腾或将于3月25日上

外观变化/新尾标 新速腾或将于3月25日上

2015-01-04 17:46:56 来源:网上车市   编译    作者:丁祎   编辑:丁祎   

据相关媒体报道,一汽-大众在2014广州车展上正式亮相的新速腾将有望于3月25日正式上市。国产新速腾的外观与现款车型相比略有改进,时尚感增加了不少。此次拍摄到的车型还配备透镜大灯,而大灯组下方依旧配备日间行车灯,此外该车还配备了前置雷达。

动力方面,新款的大众速腾将会换装EA211的1.6L和1.4T发动机,其中1.4T将会推出高、低功率两个版本。在上一年底推出的大众速腾已经陆续更换了独立后悬挂,而新款速腾也将继续保持后独立悬挂。

扭矩等级:大众将汽车发动机的扭矩值(Nm)划分为若干个“扭矩等级”,以50Nm为一个级别。每个“扭矩等级”采用一个“标记值”,由该等级平均扭矩值四舍五入后得出。例如,属于300-350Nm扭矩等级的发动机的标记值为330。目前大众划分出了五个扭矩等级,分别是:180、230、280、330和380。其中,180代表搭载着1.6L自然吸气发动机;230代表搭载1.4TSI涡轮增压发动机;280代表搭载1.4TSI高功率版涡轮增压发动机;330代表搭载1.8TSI涡轮增压发动机;380代表搭载2.0TSI涡轮增压发动机。这些标记只针对普通车型,GTI、R等特殊性能车没在此列。(编译/网上车市 丁祎)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