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武汉车市 »  东风雪铁龙武汉团购会 超值低价迎新春

东风雪铁龙武汉团购会 超值低价迎新春

2015-01-04 17:55:01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邓瑶   

团购时间:2015年1月17日

团购地址:东风雪铁龙武汉鸿泰汽车汉阳4S店(武汉市汉阳区汉阳大道630号罗七路)

团购车型爱丽舍、世嘉C4LC5C3-XR

团购政策:马上就要过年了还没选购到爱车?那就不要错过农历新年前的东风雪铁龙团购会了,活动当天我们提供抄底优惠价、7折特价车、抓万元现金、丰富好礼等多重惊喜,更有充足的现车资源就等你来提!

团购特色:爱丽舍、世嘉、C4L、C5均保证低于一般市场价,C3-XR购车即送油卡(绝大部分车型均可在年前提到现车!)

咨询电话:13971115087(王先生)

团购流程:

1、请于活动页面参与报名,填写您的联系方式与姓名,我们将及时与您取得联系,告知活动相关信息并以短信形式再次确认。

2、活动当天请以告知时间抵达现场,最终优惠政策仅活动当天限时放出,且报名网友才可享受。

网上车市武汉购车服务中心  
网上车市武汉购车服务中心
主营品牌: 综合
电话:4008-112-233转7561
地址:江汉区菱角湖万达B区1栋2单元29A
优惠促销 路虎揽胜极光武汉优惠9.5万 现车充足 [更多促销信息]
咨询底价 预约试驾 二手车置换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