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广州车市 »  广州比亚迪S7优惠0.1万元 高配置7座SUV

广州比亚迪S7优惠0.1万元 高配置7座SUV

2015-01-05 06:00:25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徐嘉辉   

【网上车市广州讯】近日,根据比亚迪品牌广州地区授权经销商处获悉,现阶段下订购买2015款比亚迪S7全系任一款车型的客户,最高可享受0.1万元的现金优惠,折合最低裸车价为11.89万元。到店可以了解更多优惠内容!店内库存现车数量有限,颜色可选!感兴趣的朋友不妨到店详询!具体车型以及价格如下:

车型(广州报价) 指导价(万) 4s店价格(万) 价格变化(万) 备注
2.0TID豪华型 7座2015款 11.99 11.89 0.10 需预订
2.0TID尊贵型 7座2015款 12.99 12.89 0.10 少量现车
2.0TID旗舰版 7座2015款 13.99 13.89 0.10 少量现车
制表:广州车市 gz.cheshi.com

查看更多比亚迪S7降价信息>>

注:如果您想详细了解购车后续的各种费用:如车贷、税费、上牌费、保险费等,可点击网上车市网站【购车计算器】自行进行计算!

比亚迪  2.0TID 车辆左后45度视角

外观方面比亚迪S7与S6太过相似,尤其是侧腰线这样的设计似乎缺少了一些新鲜感,只是通过一些细节上的新设计获得了些许不同,前脸的造型则要更加突出明显具有一些新概念的感觉。

比亚迪  2.0TID 中控台整体

比亚迪S7的中控台采用了10.1英寸液晶显示屏,除了常规配置外,该车还加入了位置记忆系统、360度全景影像系统等,并首次搭载比亚迪最新研发的PM2.5绿净技术。另外,中控台在两个空调出风口中间还带有一个小屏幕,能提供方向、坡度、海拔、温度、PM2.5浓度等行车信息。

比亚迪  2.0TID 发动机主体特写

比亚迪S7先期搭载一台2.0TI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205Ps,峰值扭矩320N•m。传动系统,与之匹配的是6速手自一体(双离合)变速箱。2.0T比亚迪S7油耗为8.6L/100km。

编辑点评:比亚迪S7是为大家庭量身定制的SUV,不管是“421家庭”、“二胎家庭”还是“3+3”两个家庭出行,都可以享受共乘一车。目前购车最高可享受0.1万元优惠,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到店咨询购买或致电详询抢先预定!

广州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31 
关注网上车市广州分站微博: http://weibo.com/gzcheshi 或QQ群83898740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