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石家庄车市 »  石家庄奥迪(进口)A4优惠4万元 现车销售

石家庄奥迪(进口)A4优惠4万元 现车销售

2015-01-04 15:50:05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编辑:王鹤璇   

【网上车市石家庄站讯】近日,小编从河北冀迪奥迪4S店了解到,店内奥迪A4(进口)现车销售,近期购车最高可享受4万元优惠,具体的车型和价格情况请见下表:

石家庄奥迪A4(进口)价格表
车型(石家庄报价) 指导价(万) 4s店价格(万) 价格变化(万) 备注
40 TFSI allroad quattro舒适型2013款 48.98 44.98 4.00 现车销售
40 TFSI豪华型2013款 51.98 47.98 4.00 现车销售
40 TFSIallroad quattro2014款 46.98 42.98 4.00 现车销售
制表:石家庄车市 sjz.cheshi.com

查看更多奥迪A4(进口)降价信息>>

注:如果您想详细了解购车后续的各种费用:如车贷、税费、上牌费、保险费等,可点击网上车市网站【购车计算器】自行进行计算!详情以及更多优惠请致电4008 112233转4005。

奥迪(进口)  40TFSI 2.0T DCT 车头正面视角

奥迪A4 Allroad字面翻译为奥迪A4全路况车型,其设计基于奥迪Avant旅行车,跨界套件包括大包围、行李架与前后银色护板都有装备。车身尺寸方面4721*1841*1495mm,轴距2805mm,在同级车型中比较占优。

太原大昌奥迪

内饰部分,中控台的样式与设计与A4上同出一辙,包括车身稳定、发动机启停为标配项目,选装部分则括:可变转向比、MMI系统(低配版本需选装),整体的配置表现不错。

太原大昌奥迪

2805mm的轴距一定程度上将数据分配到行李箱,后排乘客的乘坐空间还不错,另外配备有全景天窗,皮质座椅等等。行李箱部分,本身的固有容积为490L,开口很大方便装放,支持拓展,最大可拓展至1430L。

太原大昌奥迪

动力总成上,匹配2.0T L4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55Kw(211Ps)/4300-6000rpm,峰值扭矩为350Nm/1500-4200rpm,与之匹配的是7速 Stronic双离合变速箱。

进口奥迪A4车型质保及情况
保养消息
质保周期 3年或10万公里 店内建议保养周期 5000公里
更换机油机滤费用 1200元 更换机油三滤费用 2100元

注:以上部分价格会与实际情况有差异,真实价格以到店为准。

    制表:网上车市www.cheshi.com

编辑点评:作为奥迪向国内拓展的旅行概念车型,奥迪A4 Allroad除了正常的轿车功能以外,更大的行李箱以及更跨界的通过性都对产品本身有所增进。

河北冀迪奥迪旗舰店  
河北冀迪奥迪旗舰店
主营品牌: [一汽奥迪][奥迪(进口)]
电话:4008-653-520
地址:石家庄市长安区北二环与谈固北大街交叉口西行200米路北
优惠促销 奥迪Q3最高优惠6万现车充足 [更多促销信息]
咨询底价 预约试驾 二手车置换
 
石家庄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05 
关注网上车市石家庄分站微博: http://weibo.com/sjz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