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新车报道 »  宝马智能激光照明/OLED技术 将在CES亮相

宝马智能激光照明/OLED技术 将在CES亮相

2015-01-04 15:21:10 来源:网上车市   编译    作者:黄江露   编辑:黄江露   

日前,据外媒报道,宝马将在1月6日的国际消费电子展上首次展示全新智能激光照明技术与OLED技术。其中激光照明技术能有效识别前方车辆或车前行人,非常值得期待。

据悉,早前宝马宣布将在CES展出采用自动泊车技术的i3(据悉,即将来临的全新7系也将配备这款自动泊车技术),但是,宝马这次在CES的重头戏是首次展示两款全新技术。

其中一项高新技术是智能激光大灯。据悉,宝马首次在i8车型上采用了智能激光大灯,并进行了量产。如今,宝马准备在CES上正式展示智能激光大灯技术,该大灯与LED自适应头灯有异曲同工之妙,均能通过大量摄像头、传感器与驾驶员辅助系统有效识别前方车辆或车前行人,非常值得期待。

另外一项则是用于汽车尾灯的OLED技术,该技术曾用于宝马Vision Future Luxury概念车。据宝马官方称,与LED的点发光相反,全新OLED能透过整个表面而发出统一光束,并且厚度只有1.4mm,相当薄重量也轻,可以令单个模块分别激活,为尾灯设计提供了一种新概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