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新车报道 »  宝马2系运动旅行车 将于1月6日正式上市

宝马2系运动旅行车 将于1月6日正式上市

2015-01-04 14:54:57 来源:网上车市   编译    作者:丁祎   编辑:丁祎   

日前,宝马官方宣布,全新宝马2系运动旅行车(Active Tourer)将于2015年1月6日正式在国内上市。该车上市之后,将成为奔驰B级的直接竞争对手。

定位全新“UKL”前驱平台的宝马2系active tourer外观给人的感觉就是很MPV,不论是厢式车的敦厚身材,还是居家化的设计语言,眼前的新车不在那么运动,而是更回归于家庭。不过宝马家族设计 基因还是让它拥有了很多运动风格,这只“活跃的小胖子”给人感觉既熟悉又陌生,还略带一点点诙谐的气质。

紧凑家庭化的中控仪表设计,宽厚扎实的方向盘,朴实的仪表造型、大尺寸的全景天窗以及后排专属空调出风口等等等等……宝马虽没有用“MPV”来定义眼前的2系active tourer,但在内饰部分的设计倾向性却无可置疑的露出马脚。

动力部分,由于采用“UKL”前驱平台,所以宝马2系active tourer动力总成与全新MINI保持高度一致化。引擎搭载1.5T和2.0T两款。1.5T三缸发动机数据表现与全新MINI完全一样,最大功 率:100kW,最大扭矩:220N.m;2.0T发动机数据表现比较亮眼,最大功率:169kW,最大扭矩:350N.m;变速箱为8速手自一体。(编译/网上车市 丁祎)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