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新车报道 »  第三代现代ix35/途胜 内饰首曝/年底上市

第三代现代ix35/途胜 内饰首曝/年底上市

2015-01-04 11:06:18 来源:网上车市   编译    作者:黄江露   编辑:黄江露   

第三代现代ix35

日前,国外网络曝光了一组第三代现代ix35/途胜测试谍照。这回谍照首次曝光了新车轻伪装尾部以及内饰布置。据悉,第三代现代ix35/途胜将在今年秋发布,有望于今年底明年初上市。

据悉,全新现代ix35/途胜外观上借鉴小型ix25设计风格,并融入了高性能版圣达菲SUV的特点。内饰方面,新车与现款索纳塔如出一辙,但采用全新的仪表板、中控台与方向盘。

动力方面,这款紧凑型SUV将延续现款车型的动力配置,但欧版ix35还可选三款发动机:1.6升GDi汽油发动机、1.7升CRDi发动机以及2.0升CRDi发动机。而美版途胜将采用2.0升或2.4升GDi发动机,标配前驱,另外还有望推出AWD版。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