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新车报道 »  宝马全新9系 对手迈巴赫S级/2017年亮相

宝马全新9系 对手迈巴赫S级/2017年亮相

2015-01-04 10:08:23 来源:网上车市   编译    作者:黄江露   编辑:黄江露   

宝马Vision Future Luxury 概念车

日前,据外媒报道,宝马将推一款全新旗舰版9系轿车。据悉,宝马早在去年四月就推出了一款未来版豪华概念车,这款概念车基于宝马7系打造,外观相当耐看,若量产的话,极有可能命名为宝马9系,更有望在2017年亮相。

据悉,这款全新宝马9系车型比7系长轴距版还要长,车身长度超过5500mm,竞争对手锁定奔驰迈巴赫S级,量产版车型有可能装备激光大灯,而尾部采用OLED尾灯,B柱或回归传统设计。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