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行业资讯 »  共60万辆年产能 现代将在华新建两新工厂

共60万辆年产能 现代将在华新建两新工厂

2014-12-31 15:43:37 来源:网上车市   编译    作者:卢朕悦   编辑:卢朕悦   

根据相关媒体报道,现代集团将在我国重庆市及河北省两地兴建其在华的第四及第五座整车制造工厂。两工厂全部投产后,现代品牌在华的产能将提升60万辆/年,总产能提至270万辆/年。

【配图为:全新一代索纳塔】

消息称,新工厂将由北京现代兴建,2015年正式开工。第四工厂位于河北沧州,第五工厂位于重庆,两工厂年产能同为30万辆。若算上起亚新工厂产能提高到45万辆,到2018年,现代起亚集团在华总产能将接近270万辆。重庆工厂的建立或将有利于北京现代拓展我国西部市场。(信息来源:盖世汽车网 编译/网上车市 卢朕悦)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