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新车报道 »  或将2015年推出 改款长安睿行谍照曝光

或将2015年推出 改款长安睿行谍照曝光

2014-12-31 15:55:08 来源:网上车市   编译    作者:李开宇   编辑:李开宇   

近日,有国内媒体曝光了一组疑似长安睿行改款车型的路试谍照,新车外观所有调整。据悉,这款车或将会在2015年正式上市销售。

谍照中,我们可以看到新车前脸采用了全新的设计,新车大灯与进气格栅相连,进气口上方和下方都采用了镀铬饰条装饰。从线条轮廓来看,新车努力营造出纺锤形的设计,前保险杠则采用了方格形状的格栅设计。在其余部分,测试车与现款车型并没有特别大的区别。

在动力系统的匹配上,新款睿行或将继续搭载1.5L汽油发动机,这款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109马力,传动部分匹配5速手动变速箱。(图片来源:搜狐汽车 编译/网上车市 李开宇)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