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新车报道 »  或后年推出 长安全新套壳三厢车测试谍照

或后年推出 长安全新套壳三厢车测试谍照

2014-12-31 11:48:58 来源:网上车市   编译    作者:卢朕悦   编辑:卢朕悦   

近日,国内媒体曝光了一组长安全新车型的路试谍照,新车正处于套壳测试阶段。该车后车门处明显被加长。据悉,这款长安全新车型预计将于2016年亮相。

根据消息,长安路试的全新车型的内部代号为D101,车身长度超过5米,轴距或将达到2.9米以上。目前这款车型正处于套壳测试阶段并采用长安睿骋的车身进行测试,但其后门附近明显进行了加长,该车型预示着长安将向更高端的产品迈进。

动力方面,这款车或将搭载一台2.0T涡轮增压发动机。目前暂无关于该车的更多信息,我们也将对该车持续关注。(信息来源:网易汽车 编译/网上车市 卢朕悦)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