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新车报道 »  五菱宏光V-1月9日上市 搭1.2L/1.5L动力

五菱宏光V-1月9日上市 搭1.2L/1.5L动力

2014-12-31 11:28:38 来源:网上车市   编译    作者:韩天昊   编辑:韩天昊   

近日,我们从上汽通用五菱官方获悉,旗下全新车型五菱宏光V将于2015年1月9日正式上市。新车基于五菱宏光平台打造,将搭载1.2L和1.5L两款发动机。

外观方面,五菱宏光V前脸采用了五菱家族式设计,相比五菱宏光S,车身线条更加刚劲有力,不规则造型的前大灯也采用了同样的设计风格。车身方面,五菱宏光V采用了侧滑门式设计,同时后部的侧车窗可以向外开启,车尾整体较为简洁,较低的后保险杠高度也更加方便于货物的搬运。

 内饰上,五菱宏光V整体采用了轿车化的设计风格,方向盘为三辐式造型,黑色漆面的中控台饰板较为精致,空调面板也采用了旋钮式的控制方式。

动力方面,五菱宏光V将搭载1.2L和1.5L两款发动机,并采用发动机前置后驱的驱动形式。具体的动力数据和传动系统信息目前并未透露,还有待上市后的官方公布。(编译/网上车市 韩天昊)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