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乐山车市 »  铃木发布第八代奥拓 外观采用全新设计

铃木发布第八代奥拓 外观采用全新设计

2014-12-31 11:56:27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邱蕾   

日前,铃木在日本正式发布了第八代奥拓。新车的外观颠覆传统设计,前脸没有传统的进气格栅,而是四个长条形小孔,并且还进行了减重设计。该车在日本本土的起售价为847800日元(约合人民币4.4万元)。

新车的外观颠覆传统设计,前脸没有传统的进气格栅,而是四个长条形小孔。整个车身造型依然是方方正正的,典型日本K-car风格。大灯设计采用梯形设计,与车身融为一体,非常协调。车尾造型看上去光秃秃的,但简单的造型很适合这样的小车,可以在视觉上显得更大一些。

第八代奥拓的车重减轻了60kg,减重后车重为650Kg,更轻的车身有利于经济性。其车身尺寸为 3395mm/1475mm/1475mm,轴距达到了2460mm。从发布的官方图片上来看,新一代奥拓后排的腿部空间也相当可观。

新车的内部设计相比外观显得活泼了许多,也更加时尚。其内饰采用双色搭配,使车内的氛围轻松了许多。其变速器挡把采用悬浮式设计,不仅新颖,还节省了车内空间,使用起来也很方便。

动力方面,新车搭载一台代号为R06A的三缸发动机,根据不同车型有 自然吸气和涡轮增压两种,其中自然吸气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36kW,最大扭矩为59Nm;涡轮增压发动机的最大为38kW,最大扭矩为64Nm。传动系统 匹配的是5速手动或CVT变速器。其最小转弯半径仅仅为4.2米。该车还提供前轮驱动和全时四驱两种版本的车型。除了标准版的车型之外,铃木还将在明年推 出更加运动化的Turbo RS车型。

此外,新一代奥拓全系配备ESP和雷达辅助刹车。新车还搭配了ene-Charge动能回收系统、IDLING STOP自动启停系统、eco-Cool节能空调、Energy Management能源管理系统,其百公里油耗仅为3.3L。图片来源:易车网  编译/网上车市 韩天昊)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