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西安车市 »  历史最强光棍节 荣宝1降到底 "厚惠"无期

历史最强光棍节 荣宝1降到底 "厚惠"无期

2014-12-31 06:00:23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郭志刚   

【网上车市西安分站讯】万万没想到!2015年1月1日是千年不遇的史上最光棍节!

万万想不到!西安荣宝百年不遇的1系、X1大“钜惠”......

东三环荣宝宝马辞旧迎新“荣情惠意跨年嘉年华”即将盛大启幕!BMW全系车型新年钜惠,良机稍纵即逝,最后3天疯狂抢购,最惠3天,下手要趁早,错过这一次,还要等1年。赶快行动起来吧!

2015年1月1日(农历2014年11月11日)最正宗的光棍6合1!

这次是不1样的配方!这次是不1样的味道!

这1天某宝不知道荣宝知道!

这1天BMW 1系、X1——1降到底!这1卖可就彻底没有了!

说了这么多难道你还要想1想?

错过后那酸爽的感觉相信你会1生难忘!

BMW 1系,X1车型一降到底,还有厂家特供“黄金版”BMW 3系Li车型等你来抢,助您迅速“脱光”!最后良机,最惠3天,不要怕“感冒”!

错过此良机?对不起,我们“厚惠”无期!

“脱光”热线:029-88176666

西安荣宝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西安荣宝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主营品牌: [宝马(进口)]
电话:029-88176666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灞桥区东三环穆将王立交东辅道
优惠促销 [更多促销信息]
咨询底价 预约试驾 二手车置换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