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新车报道 »  本田2015款CR-V 搭1.6L/明年春欧洲上市

本田2015款CR-V 搭1.6L/明年春欧洲上市

2014-12-30 16:19:39 来源:网上车市   编译    作者:黄江露   编辑:黄江露   

本田2015 CR-V(欧版)

日前,本田对外宣布2015 CR-V(欧版)将于明年春在欧洲上市。新车外观硬朗激进,内饰配置豪华,将搭载1.6升i-DTEC发动机,最大功率118千瓦,标配全驱,动力强劲。

全新2015本田 CR-V(欧版)将采用大胆的外观设计,但整体上延续美版CR-V的造型风格,只在细节处稍加改动。

内饰部分,全新2015本田 CR-V(欧版)将采用本田Connect车载娱乐信息系统,内置9款应用,乘客可在7英寸触摸显示屏点击选择所需应用。该系统还支持蓝牙连接、mirrorlink车载多媒体技术以及后视摄像头。

然而最大的改变在动力方面,全新2015本田 CR-V(欧版)将搭载1.6升i-DTEC发动机,最大功率118千瓦,峰值扭矩350牛米,与之匹配为6速手动变速器或9速自动变速箱,标配全轮驱动。与老款搭配5速自动变速器相比,二氧化碳排放量降低20%,燃油效率进一步提升。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