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石家庄车市 »  进口福特探险者可预订订金5万 火爆促销

进口福特探险者可预订订金5万 火爆促销

2014-12-31 11:35:49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编辑:许成芳   

进口福特探险者需预定 火爆销售定金5万

【网上车市 石家庄站讯】福特探险者自1990年首代车型上市以来,一直是全球大型SUV市场上的标志性车型。据网上车市价格监测系统显示,河北盛达福特探险者火热预定,订金5万元,详情见下表:

石家庄福特探险者价格表
车型(石家庄报价) 指导价(万) 4s店价格(万) 价格变化(万) 备注
探险者 3.5L AT尊尚型 7座2013款 48.98 48.98 暂无优惠 订金5万
探险者 3.5L AT尊享型 7座2013款 53.98 53.98 暂无优惠 订金5万
制表:石家庄车市 sjz.cheshi.com

注:如果您想详细了解购车后续的各种费用:如车贷、税费、上牌费、保险费等,可点击网上车市网站购车计算器自行进行计算!

福特(进口)  探险者 3.5L AT 车辆右侧45度角

外观方面,福特探险者展现出了美式SUV设计风格,方头方脑的外形饱满而不臃肿。进气格栅由三条粗壮的银色金属横杠构成整体框架,其中融入了镂空设计很有路虎风格。飞翼造型的前大灯为强壮的探险者增加了一丝动感,内部配备了氙气大灯。

福特(进口)  探险者 3.5L AT 中控台整体

内饰方面,除了简约、现代的内外饰设计,福特探险者还力求为SUV消费者提供一个灵巧设计的车内空间。福特探险者这款全新SUV拥有更出色的头部和肩部空间,可灵活变化的三排7座座椅,以及可以满足整个家庭出行需要的超大载物空间。

福特(进口)  探险者 3.5L AT 发动机主体特写

动力方面,福特探险者的标准动力总成配置是3.5升Ti-VCT双独立式凸轮轴可变正时V6发动机,可输出最大功率214千瓦(6,750转)和最大扭矩354牛·米(4,000转)。双独立可变正时技术(Ti-VCT) 可以优化节气门的进气与排气时间,以更好地使发动机的输出扭矩达到最佳值。

探险者车型在该店的保养、贷款、保险情况
保养消息
质保周期 三年或10万公里 店内建议保养周期 5000公里
更换机油机滤费用 1000元左右
(以4S店价格为准)
更换机油三滤费用 2000元左右
(以4S店价格为准)
  保险消息
店内提供保险公司 人保 平安 保险费用 2.5万元左右
(以4S店价格为准)
  贷款消息
贷款方式 福特金融 贷款首付与期限 首付30%
贷款期限3年

注:以上部分价格会与实际情况有差异,真实价格以到店为准。

    制表:网上车市www.cheshi.com

编辑点评:从1990年推出至2013年的20多年间,福特探险者先后推出五代车型,在全球范围内已售出640多万辆,曾先后15年荣登北美最畅销SUV的宝座,成为家喻户晓的标志性SUV。

河北盛达汽车贸易有限公司4s

查看详情>>
主营: 长安福特 业务: 新车
电话: 0311-87781234 地址: 石家庄市北二环西路268号
石家庄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车友群:232209917;4008-112233转4005 
关注网上车市石家庄分站微博: http://weibo.com/sjz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