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泸州车市 »  泸州购长安福特致胜最高优惠2.3万元

泸州购长安福特致胜最高优惠2.3万元

2014-12-31 09:51:32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邱蕾   

【网上车市泸州站讯】 近日,编辑从泸州东创中孚车业获悉:目前购买长安福特致胜最高优惠2.3万元,感兴趣的网友可直接与经销商联系,具体优惠信息详见下表:

车型(泸州报价) 指导价(万) 4s店价格(万) 价格变化(万) 备注
2.3L 自动时尚型2013款 17.98 15.68 2.30 现车充足
2.3L 自动豪华型2013款 19.48 17.18 2.30 无现车需预订
制表:泸州车市 luzhou.cheshi.com

查看更多致胜降价信息>>

注:如果您想详细了解购车后续的各种费用:如车贷、税费、上牌费、保险费等等,可点击网上车市网站【购车计算器】自行进行计算!

长安福特  2.0T DCT 车辆左正侧视角

外观方面:致胜从外观上彻底颠覆了美系车那种臃肿的平淡无奇的设计,代替的是圆润的但又不失犀利感和层次感的设计理念。宽大的车身并带有流线型的设计既能满足那些商务精英对运动性和操控性的要求,又能满足了作为商务用车对空间性和舒适性的要求。

内饰方面:致胜从尺寸和轴距上完全颠覆了原有的中级车尺寸标准,在空间上从新定义了新中级车的空间标准,致胜无论从操控性还是从舒适性和空间性上都可以作为新中级车时代的标杆。

动力方面:致胜在换装了直喷增压发动机以及双离合变速箱后,性能明显提升。240匹马力的动力输出。加之优良的车身与底盘系统,推荐给喜爱驾驶的朋友。

编辑点评:致胜的特点主要是引入了EcoBoost发动机和PowerShift双离合变速箱,再加上极具运动性的底盘,使这款车在动力方面和操控性方面得到了很大提升。

泸州东创中孚车业有限公司  
泸州东创中孚车业有限公司
主营品牌: [长安福特]
电话:0830-8887707
地址:四川省泸州市龙马潭区鱼塘经济开发区建国园区
优惠促销 [更多促销信息]
咨询底价 预约试驾 二手车置换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