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新车报道 »  10款新车/240亿欧元 奥迪后五年投资计划

10款新车/240亿欧元 奥迪后五年投资计划

2014-12-30 14:25:20 来源:网上车市   编译    作者:黄江露   编辑:黄江露   

日前,奥迪宣布未来五年内将投入240亿欧元拓展旗下产品线,其中70% 的资金已确认用于新车型开发与新技术研发。到2020年,奥迪旗下将增10款全新车型,总车型将增至60款。

据悉,开发新车型方面,至2020年,奥迪将新增10款新车型,其中包括新增的C级与D级车型以及全新的各款SUV,如小型SUV-2016款奥迪Q1;另外,至2018年,奥迪还将推出两款纯电动车型,其中一款是电动跑车,另一款是运动型多功能车(SAV)。新技术研发方面,奥迪计划推出一系列更为节能环保的发动机,进一步提高燃油效率。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