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新车报道 »  马自达全新Carol发布 低油耗/或明年上市

马自达全新Carol发布 低油耗/或明年上市

2014-12-30 10:13:01 来源:网上车市   编译    作者:黄江露   编辑:黄江露   

马自达2015款Carol官图

日前,马自达对外发布了2015款Carol官图,新车与铃木Alto同平台打造,外观颇为小Q可爱。新车将于1月30号在日本上市,起售价或为847,800日元(折合4.35万人民币)。

 从官图来看,第一眼看上去会以为是误贴了“马自达”商标的“铃木Alto”,其前脸设计风格与铃木将要在东京改装车展亮相的Alto新概念车有异曲同工之妙,因为两款车型基于同平台打造。据悉,这也是为了避免马自达专属的“魂动”设计而采用的新前脸造型,虽然不太尽如人意但也不是特别糟糕。

 内饰方面,入门版新车将配备空调、无钥匙进入以及带2个扬声器的音响系统;而高配版车型将采用电动窗、倾斜式转向盘以及可加热前排座椅。

动力方面,全新Carol可选两款发动机,一款是660cc发动机,最大功率36千瓦,峰值扭矩58牛米,百公里油耗3.6L;一款是拥有可变气门正时技术的发动机,最大功率38千瓦,峰值扭矩63牛米,百公里油耗2.7L。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