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南通车市 »  意大利精灵 闪亮来袭 南通15款菲翔实拍

意大利精灵 闪亮来袭 南通15款菲翔实拍

2014-12-30 14:16:53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作者:网上车市   编辑:张荧荧   

      【网上车市南通到店实拍】菲亚特菲翔一直是国内紧凑级车市场上一位比较另类的选手,意大利风格的设计使得它与市场上的德系、日系对手们划清了界限;同时,菲亚特克莱斯勒的关系使得这位意大利选手还带有一丝美国车的味道,下面我们就来看看这部充满了异域风情的紧凑级轿车都有哪些过人之处。

2015款菲翔整体看上去犀利的同时又藏有一股内敛,刚中带柔,仔细看又觉得整车十分圆润,只是在一些大灯造型、下唇边等位置采用了些许直线,尤其是实拍车的紫色外观,咋一看真有点玛莎拉蒂的味道在里头。

前雾灯也是采用了镀铬包边的设计,配合稍微向前突出的下唇边显得十分运动。

尾灯的造型与前大灯相互呼应,同样是狭长造型的设计,灯具的造型也十分别致,是一个封闭的银色圈。

车尾相比老款基本没有改动,贯穿左右尾灯的镀铬饰条看起来很大气,也起到了在视觉上拉宽车尾的效果。尾灯的内部样式很有设计感,转向灯和倒车灯组成了白色的一个环形,在红色的尾灯组内很抢眼;比较遗憾的是,尾灯组全部没有采用LED光源。虽然实拍车型只配备了单边单出尾排,但外圈的镀铬装饰还是让它看起来相当有力量感。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