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南通车市 »  南通银奥奥迪Q3最高优惠6.5万 现车充足

南通银奥奥迪Q3最高优惠6.5万 现车充足

2014-12-30 14:18:22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作者:网上车市   编辑:殷磊   

【网上车市南通站讯】编辑从南通银奥奥迪4S店获悉,奥迪Q3店内少量现车,部分车型有现金优惠,喜欢的朋友不妨到店详细了解具体优惠行情,估计还有更多优惠;降价详情见下表:

南通银奥奥迪Q3降价表
车型(南通报价) 指导价(万) 4s店价格(万) 价格变化(万) 备注
2.0T40 TFSI quattro豪华型 5座2013款 42.88 36.38 6.50 有现车
制表:南通车市 nt.cheshi.com

注:如果您想详细了解购车后续的各种费用:如车贷、税费、上牌费、保险费等,可点击网上车市网站【购车计算器】自行进行计算!详情以及更多优惠请致电4008112233转4054。

一汽奥迪  2.0T 车头正面视角

外观方面,国产奥迪Q3在外型上与进口版基本没有区别,而对于这样一张“奥迪面孔”我们已再熟悉不过。虽然前脸与奥迪Q5有些相像,但由于车身更为紧凑,简单的线条勾勒同样时尚感十足。

一汽奥迪  2.0T 中控台整体

内饰方面,国产奥迪Q3与进口版同样没有明显区别。时尚动感的设计风格很符合Q3的整体定位,各功能区域区分清晰,金属装饰条起到画龙点睛的作用,增添质感。内饰配色提供多种配色方案。

一汽奥迪  2.0T 发动机局部特写

动力方面,奥迪Q3全系标配2.0升燃油直喷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55千瓦,最大扭矩300牛米,0-100公里加速仅为6.9秒,搭载7速Stronic双离合变速器。

一汽奥迪Q3在4S店部分保养情况
保养消息
质保周期 3年或10万公里 店内建议保养周期 5000公里
更换机油机滤费用 1200元左右 更换机油三滤费用 2000元左右

注:以上部分价格会与实际情况有差异,真实价格以到店为准。

    制表:网上车市www.cheshi.com

编辑点评:作为拥有纯正高档SUV血统的车型一汽-大众全新奥迪Q3市场欢迎度较高。南通银奥奥迪只给出了一款车型的降价详情,到店详谈估计还有优惠,有购车意向的朋友不妨到店试乘试驾。

南通银奥汽车服务有限公司  
南通银奥汽车服务有限公司
主营品牌:
电话:0513-85980000
地址:江苏省南通市经济开发区星湖大道1085号
优惠促销 南通银奥奥迪夏日金融置换季全面启动 [更多促销信息]
咨询底价 预约试驾 二手车置换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