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新车报道 »  最速凯迪拉克 凯迪拉克第三代CTS-V解析

最速凯迪拉克 凯迪拉克第三代CTS-V解析

2014-12-30 07:24:47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作者:汪琪   编辑:汪琪   

凯迪拉克全新CTS在国内已经上市有段时间了,这款剑指中大型C级车市场的新车,虽然没有自家XTS销量来的出色,但是目前C级市场中少有的个性份子。而近日,凯迪拉克第三代CTS-V官图正式放出,这款新车是凯迪拉克至今最快的车型,它相比上一代到底都有哪些变化和提升,下面我们来看一看。

外观相比上代温顺一些

新一代CTS-V在现款CTS的基础上采用了更加犀利的外观设计,前进气格栅采用黑色网状中网设计,并镶嵌有凯迪拉克全新的品牌LOGO,前保险杠两侧配备有更大的进气开口,配合隆起的前发动机盖,使新车前脸看起来更加凶悍。

凯迪拉克看家本领全上身

第三代CTS-V亮点
第三代MRC主动电磁感应悬挂系统
采埃孚2代转向系统
Brembo制动系统
Pilot Super Sport米其林高性能轮胎
16向电动调节Recaro运动座椅
Performance Data Recorder性能数据记录仪
制表:网上车市 www.cheshi.com

新车侧面线条依旧保持着凯迪拉克钻石切割的设计理念,并在前翼子板处设计有全新的散热开口。车尾部分,新车配备有全新的扩散器,并采用了霸气的双边共四出排气布局。此外,新一代CTS-V还可选装碳纤维组件,包括全新的前扰流板、碳纤维发动机进气口和车尾固定式扰流板。

克尔维特Z06发动机

全新CTS-V采用了雪佛兰克尔维特Z06的6.2L V8机械增压发动机。这款排量已经达到6.2L还不忘了加入机械增压进一步压榨发动机的潜力,可想它给CTS-V带来了怎么样的动力感受,它的参数已经达到超跑的水平,发动机最大功率:477kW(649马力),最大扭矩855Nm。而它百公里加速仅为3.7秒,最快极速为322km/h。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