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大连车市 »  上海大众禾泰2015款凌渡到店接受预订

上海大众禾泰2015款凌渡到店接受预订

2014-12-29 14:00:56 来源:网上车市   厂商稿    作者:网上车市   编辑:杨宇光   

上海大众凌渡从破空出世起,就顺理成章成为万千俊男靓女的视线焦点,跑车的拉风因子,兼具轿车的亲民定位,梦想原来触手可及。未售先热,神车凌渡一直是朋友圈的热议话题,爱车的小伙伴们都在为神车望穿秋水!即日起上海大众禾泰接受预订。鉴车热线:0411-39011888

宽大低矮的车身,流畅的车身线条,用优雅形容毫不为过。不过在它优雅的外表下,其实暗藏了很多安全的设计,比如车体大量使用了热成型的钢材,以及变截面辊轧、激光焊接等工艺,这是德国车的拿手技术了。

说完了“硬”安全,接着说说凌渡的“软”安全吧。前大灯一看就很有料。不仅是远近一体的氙灯,更融合了随动转向,静态转角辅助,以及MDF动态大灯辅助灯高科技的功能。有木有越看越帅的赶脚?

后尾灯也是LED的设计,夜里开起来绝对的光彩夺目。ACC自适应巡航,可以自动检测与前车的距离,并通过系统控制油门的大小。普通的车只会配备定速巡航,这个功能只有在一些中高级车上才会看到。这回凌渡也是蛮拼的。

当然了,自动泊车,自动驻车,胎压监测,统统都不能少。7速的湿式双离合变速箱,也从根本上解决了上一代的产品的不稳定性。

不过,最吸引眼球的莫属这台EA888发动机了。百公里加速竟然只要7.9秒。1450转的时候就可以输出300牛米的最大扭矩,并且一直延续到4200转。这个数据可远远超过同级别或者是一些更高级别的轿跑车型了。牛气不解释!这么伟大的神车,感兴趣的小伙伴赶快来禾泰一睹它的风采吧!

大连禾泰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大连禾泰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主营品牌: [上海大众]
电话:0411-39011888
地址:大连市高新技术产业园区龙王塘镇黄泥川村
优惠促销 朗行最高优惠1万现车充足 [更多促销信息]
咨询底价 预约试驾 二手车置换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