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青岛车市 »  迎新年庆元旦利亚纳A6最高惠享8000元

迎新年庆元旦利亚纳A6最高惠享8000元

2014-12-29 16:47:16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李仁亮   

【网上车市 青岛讯】昌河铃木利亚纳A6“此刻不平凡,下一刻更精彩”发现不一样的自己。值此新年和元旦双节到来之季,青岛欣景华4S店为了回馈新老客户对利亚纳A6一直以来的关注和厚爱,特将利润让出,最高惠享8000元,回馈于您。另外,利亚纳a+正在促销进行中,仅需51800元!一年中最优惠的时候到了,现在不买更待何时?有意购车的朋友快快到店订购吧!现在购买,更有多重豪礼等您来拿!老客户介绍也有礼哟!

利亚纳A6拥有一般装配于高级轿车的自动空调系统,此系统可以按照人体舒适软件根据周围环境自动调节车内空调的工作状态,对于驾驶和乘客,这样全自动控制模式的人性化科技非常便捷可心。高智能化的无钥匙系统使车主只要在智能钥匙随身携带且位于一定半径范围内的情况下,无需取出钥匙即可通过感应随手执行开闭车门等操作,并且在进入车内后,同样可以在不取出智能钥匙的前提下通过安全认证启动汽车。另外,四轮独立悬挂系统的装配有效减小车身的倾斜和振动,增强抗颠簸性,平行连接主车架加强梁式优化设计可以更好的起到减震隔噪作用。同样属于越级配置的还有利亚纳A6装配的多功能方向盘、一系列中控多媒体科技、6.5英寸触摸式多媒体系统、倒车影像、USB外置视频音频播放,这样的组合无疑能为行车带来更多的乐趣。除此之外,先进的智能刹车优先系统、发动机防盗装置及瞬时显示的行车电脑,都是利亚纳A6在同级车型中战无不胜的利器。

青岛欣景华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4S店

地址:青岛市四方区长沙路78号

销售电话:0532-81950208

市内您可乘坐603 、229、310、20、626、到广丰路下车,23、326到南昌路北站下车,303、374、372德兴路下车,欣景华汽车销售欢迎您来店鉴赏!

青岛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18 
关注网上车市青岛分站微博: http://weibo.com/qd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