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新车报道 »  铃木奥拓RS Turbo概念车 1月将全球首发

铃木奥拓RS Turbo概念车 1月将全球首发

2014-12-29 13:51:32 来源:网上车市   编译    作者:黄江露   编辑:黄江露   

铃木奥拓RS Turbo概念车

日前,铃木对外发布了Alto RS Turbo(Alto国内为奥拓)概念车第一张官图,新车将于明年1月的东京改装车展全球首发,其量产版将于日本首发,鉴于其微车设计,可能仅在其本土市场发售。

铃木全新Alto微车

据悉,全新铃木Alto RS Turbo基于第八代Alto打造,配备了17寸多幅铝合金轮圈,配备了全新雾灯、黑雾头灯以及全新的散热格栅,前脸上有三条黑色横板装饰,反光镜、前保险杠与轮毂等多处有红色装饰,整车设计风格有点向1987年发布的第一代Alto RS Turbo致敬的意思。

动力方面,全新Alto RS Turbo采用660cc三缸发动机,与现款Alto动力共享,最大功率输出或低于47千瓦。据悉,现款Alto可采用5速手动变速箱或无级变速器,而Alto Turbo RS或将采用调校后的无级变速箱,另外其制动系统与悬挂均有微调。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