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新车报道 »  三菱-蓝瑟新概念车发布 353千瓦/1月亮相

三菱-蓝瑟新概念车发布 353千瓦/1月亮相

2014-12-29 11:29:51 来源:网上车市   编译    作者:黄江露   编辑:黄江露   

蓝瑟Evolution X Final概念车

日前,三菱对外发布了蓝瑟Evolution X Final概念车,新车将采用2.0L发动机,最大功率353千瓦,有望于1月9号~11号的东京改装车展正式亮相。

蓝瑟陆神

早在11月时,据三菱高层透露,蓝瑟陆神(Lancer Evolution)正在最后研发阶段,有望于2015年1月亮相东京改装车展。从官方发布的概念车图来看,全新蓝瑟陆神X Final概念车采用黑色涂装,车身多处有镀铬装饰,车顶与后扰流板采用黑色光面漆,整车显得威风凛凛。

然而这款概念车最重要的改善在动力方面,新车有望搭载调校后的2.0升发动机,包括HKS的新涡轮增压器、新的进气口、排气系统以及全新ECU。得益于诸上配置,这款2.0升发动机可实现最大功率353千瓦,与之匹配为5速变速箱。新车还将配备HKS可调运动悬挂与RAYS 19英寸锻铝轮毂。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