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新车报道 »  再次注册Crossvolt 全新沃蓝达MPV5将推

再次注册Crossvolt 全新沃蓝达MPV5将推

2014-12-29 10:51:51 来源:网上车市   编译    作者:黄江露   编辑:黄江露   

雪佛兰沃蓝达MPV5概念车

日前,据国外媒体报道,通用汽车公司再次注册了“Crossvolt”商标名,有可能推出一款全新沃蓝达MPV5,基于第二代沃蓝达研发,竞争对手锁定福特C-MAX Hybrid与丰田Prius v。

据悉,早在2010年北京车展时,雪佛兰就推出了沃蓝达MPV5电动概念车,但当时并未进行量产。而在2011年时,通用汽车公司在美国注册了“Crossvolt”商标名,由于各种原因,量产计划再次被搁置。如今,通用再次注册“Crossvolt”商标名,这意味着通用确实有计划将打造一款基于第二代沃蓝达研发的全新跨界车。

这款全新的跨界车极有可能是一款全新沃蓝达MPV5,基于第二代沃蓝达研发,竞争对手锁定福特C-MAX Hybrid与丰田Prius v。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