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新车报道 »  曝新3系效果图 自适应LED头灯/明年上市

曝新3系效果图 自适应LED头灯/明年上市

2014-12-29 10:14:25 来源:网上车市   编译    作者:黄江露   编辑:黄江露   

新宝马3系效果图

日前,国外媒体曝光了全新宝马3系效果图,新车前脸小改,换新了自适应LED头灯,有望在明年日内瓦国际车展正式亮相,并可能于明年中旬上市。

全新3系谍照

从效果图来看,这款中期改款的四门轿车最大的改动在前脸部分,前端换用了自适应LED头灯,前保险杠与前进气格栅均有微小改动,前脸更激进立体。

据悉,2015款宝马3系将推出插电式混动版,或采用2.0T四缸发动机+一台电发动机的动力配置,最大功率180千瓦,峰值扭矩400牛米,百公里油耗仅为2升,二氧化碳排放量50 g/km,纯电动模式下续航35 km。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