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西安车市 »  2014款JEEP指南者 30万元内SUV首选

2014款JEEP指南者 30万元内SUV首选

2014-12-29 09:34:09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编辑:郭志刚   

【网上车市西安分站讯】国人对SUV车型有一种异于他国消费者的钟情,自身用车的需求是一部分,更多的是地域文化和情怀,品一品还是别有一番滋味。那么要说到SUV车型,“专职”的JEEP品牌在国人心中颇有“入骨三分”的份量,旗下的牧马人车型更是端坐越野“王座”的狠较色。当然,随着“消费需求至上”与“实用主义”的到来,JEEP单纯靠吃“性能饭”俨然是不行的,应运而生的指南者便是JEEP品牌与时代需求结合的车型。前不久,改款的2014款JEEP指南者上市,小编提早约好了新车,让我们看看新款的指南者都有哪些提升。

2014款JEEP指南者
车型名称 售价(万元)
改款 2.0L CVT 两驱进取版 5座 22.19
改款 2.0L CVT 两驱精英版 5座 24.49
改款 2.4L 自动 四驱舒适版 5座 24.59
改款 2.4L 自动 四驱豪华版 5座 26.99
改款 2.4L 自动 四驱豪华导航版 5座 28.09
制表:榆林车市 yl.cheshi.com

2014款JEEP指南者一共推出了5款新车,价位从22.19-28.09万元,30万元内实力强硬的SUV车型。

——————————————————————————————————

■最大亮点:新车换装6AT

这次改款,最核心的变化就是使用一台名为PowerTech的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取代了原本的CVT变速箱。对于需要兼顾越野的车型来看,能承受更大扭矩的自动变速箱要比CVT变速箱实用一些(2.0升车型依旧沿用模拟6挡的CVT变速箱)。

指南者使用的还是那台曾经戴姆勒、三菱现代共同开发的世界发动机,2.4L的排量,全铝缸体,DVVT进排气可变气门正时技术,技术上很主流,不过调校略显保守,参数和老款相比并无变化,最大功率170马力(125千瓦)/6000rpm,最大扭矩:220牛·米/4500rpm。

指南者使用的是一套以电控多片离合中央差速器为基础的Freedom-Drive适时四驱系统,这套系统拥有四驱锁止功能,极限情况下可以锁定前后轴50:50的动力分配,虽然从结构上看它的四驱系统不比之前介绍的几位选手高端,但不忙,咱们先看看它的实际表现。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