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广州车市 »  高配置大空间 试驾力帆X50手动豪华型

高配置大空间 试驾力帆X50手动豪华型

2014-12-28 00:23:29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徐嘉辉   

【网上车市广州站 试驾对于这些热爱生活、喜欢挑战的年轻人来说,一款价格低廉却达不到“精品”标准的小型SUV绝非他们的“真爱”,这也为自主品牌带来了机会。力帆X50凭借着5.98-8.28万元的售价,拥有一键启动、ESP、天窗、真皮坐椅等诸多配置,截至目前广东区域订单数量已过5000台,可见其受欢迎程度不逊于部分合资车型,借着力帆X50广东区域媒体试驾活动的机会,编辑领略其高配置大空间的魅力。

♦ 外观造型流线动感,流露一丝轿跑车的元素

力帆X50定位为“欧标全能SUV”,也是同级车中领先通过欧洲标准的SUV。拥有4100/1722/1540mm的长宽高尺寸,2550mm同级领先的轴距。外形设计比较时尚乖巧,这正符合一款小型城市SUV所应具备的元素。

♦ 内饰虽然用料较为廉价,但整体造工和布局都是同级中上水平

力帆X50内饰采用纯黑色设计,三幅式方向盘搭配银色装饰,属于年轻人较为喜欢的内饰风格。中控布局合理,营造较为活波的风格,各种按键一目了解,总体给人感觉比较舒服,整体手感较之前车型有了较大提升。

配置方面,力帆X50全系标配EPS电动助力转向、一键启动、倒车雷达、后视镜电动调节、后视镜防眩目、AUX+USB接口、ISOFIX儿童安全座椅接口等配置。豪华型及以上车型还将配备GPS导航、倒车影像系统、多功能方向盘、电动天窗和真皮座椅。

广州市洪榜商贸有限公司番禺店  
广州市洪榜商贸有限公司番禺店
主营品牌: [力帆汽车]
电话:020—34516482
地址:迎宾大道大北路604-606号
优惠促销 [更多促销信息]
咨询底价 预约试驾 二手车置换
 
广州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31 
关注网上车市广州分站微博: http://weibo.com/gzcheshi 或QQ群83898740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