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包头车市 »  包头新车到店 丰田RAV4 2015款风尚版2WD

包头新车到店 丰田RAV4 2015款风尚版2WD

2014-12-25 15:31:56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编辑:李文婷   

全新2015款RAV4现已经发布,新款车型在2.0风尚版的基础上增加了2WD版,价位仅为199800.沿用都市版2WD的官方配置,新增加了天窗以及胎压监测系统,性价比非常高,与此同时,全新2015款的RAV4增加了珍珠白配色,更突显车辆尊贵气质。

在新款上市的同时我店2013款RAV4也在做不同程度的优惠,期冀您的光临!

包头信得惠丰田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包头信得惠丰田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主营品牌: [一汽丰田]
电话:4008-112233 转4106
地址:包头市青山区友谊大街东段五一小区
优惠促销 到信得惠丰田购RAV4 即送一年油费 [更多促销信息]  
咨询底价  预约试驾  二手车置换 
 

温馨提示:包头汽车为您打造一个方便快捷的网络平台,让您足不出户就可以了解包头车市以及车市的最新动态,努力为您提供详细真实的信息。欢迎登陆bt.cheshi.com。店内其他车型也推出优惠政策和金融政策,感兴趣的朋友可到店或致电4008-112233 转4106了解。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