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大连车市 »  自主时尚型男 长安悦翔V7手动乐享型实拍

自主时尚型男 长安悦翔V7手动乐享型实拍

2014-12-25 11:52:24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陈冰   

经过多年的不断努力,我们欣喜的看到长安汽车的综合实力正在稳步上升,对产品的设计和把控都越来越具有与合资品牌一较高下的实力。本次实拍的悦翔V7便是其中的佼佼者。

悦翔V7的外观设计可谓相当成功,至少可以保证绝大多数人对整体造型持肯定意见,这和长安这几年的努力是分不开的。悦翔V7的设计师对比例感的把握十分到位,没有过于夸张的线条却营造出了十足的力量感,就像年轻小伙子一样充满朝气。

  

整体黑色的中网立体感非常强烈,配合獠牙般的镀铬饰条让悦翔V7显得十分凶悍,下格栅区域的设计倒是有了不少家族化的特征。大灯的造型并不复杂,但是近光的透镜配合超长的灯眉却形成了非常犀利的眼神,只是雾灯下面的L型拐角略显生硬了些。

侧身的线条把握并不如车头那般完美,或许是因为车门下方的线条过于喧宾夺主,但总的来说还是比较不错的。轮胎采用威狮品牌,195/55 R15的规格,相比车身来说显得有些小气了,不过这也是自主车型的通病,比例感并不好。除了最低配的乐活型,其他配置V7的后视镜都是具有电加热功能的,其对雨雪雾等恶劣天气下的行车能起到不小的辅助作用。

车尾部的设计恰到好处,并没有与车头的风格脱节,值得点赞。整体硬朗的线条保持了V7的紧凑感,符合紧凑级车的气质。车尾标配三颗雷达,但只有顶配车型才具备倒车影像功能。

后杠下方的黑色导流板略显突兀,减少一些尺寸可能会起到更好的效果。尾灯的视觉效果不错,尺寸适中并且布局也挺顺眼,只不过没有LED光源导致科技感略有缺失。

悦翔V7采用1.6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91kw/6000rpm;最大扭矩:156Nm/3500-4500rpm.实拍车采用的是5速手动变速器,而自动挡车型则匹配的是4速手自一体产品。

  

内饰的设计也呈现出了相当高的水准,虽然出于成本的原因仍然使用大量的硬塑料材质,但制造工艺却明显要好很多。除顶配车型外,其他车型均使用塑料材质方向盘,但多功能按键却是全系标配的,考虑到成本原因这样的做法也算厚道。

虽然是模拟仪表,但悦翔V7的仪表盘却设计得相当精致。用赏心悦目这个词来形容一点儿都不过分。得益于高分辨率的优势,中控台上的液晶屏现实效果很不错,人机交互界面的设计十分具有科技感,甚至会有越级的表现。

中控面板依然很强调设计感,只是高亮的漆面很容易印上指纹,而全英文的字体设计出现在自主品牌上则让人费解。车门内饰板以黑色为主,中心部位辅以米色用于点缀,这远比纯黑色的搭配要入眼得多,同时也更显年轻化。

双色座椅是近些年来流行的趋势,并且效果很不错,而中间采用打孔皮的设计则使透气性得到很大提升。虽然轴距只有2610mm,但后排的空间却并没显得局促,宽厚的坐垫更是能提供更加舒适的乘坐感受,只可惜后排中央扶手只有顶配才有。

后备箱开口非常大,内部深度也很充足,装载大件行李毫无压力。唯一需要注意的是两侧不能放过高的物品,否则会被支撑杆挤压。备胎为全尺寸设计,只是轮辋采用的是普通的钢制材料。同非全尺寸备胎一样,其同样有最高80km/h的限速。

悦翔V7采用的是前麦弗逊后扭力梁的悬架形式,在紧凑级的家用轿车上很常见,舒适程度完全没有问题。

总结:或许很多人仍对自主品牌的产品停留在较为低端的印象,但相信长安悦翔V7的存在一定会打破这种思维定势。可以说这款车具备相当高的整体素养,无论外观内饰都表现出了自主品牌设计制造工艺的高端水准。相信只要宣传到位,这款车绝对会成为市场中的一匹黑马。

大连瑞霖汽车贸易有限公司  
大连瑞霖汽车贸易有限公司
主营品牌: [长安乘用车]
电话:0411-86519111
地址:大连市甘井子区北市汽车城A区2号楼
优惠促销 悦翔V3钜惠0.2万元 店内少量现车 [更多促销信息]
咨询底价 预约试驾 二手车置换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