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石家庄车市 »  双龙主席3.6 CW700L 直降3万元需要预定

双龙主席3.6 CW700L 直降3万元需要预定

2014-12-25 11:18:37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编辑:王鹤璇   

【网上车市石家庄站讯】双龙与德国奔驰有着技术上的合作,全系车型上的柴油发动机也是运用奔驰的技术。而借鉴奔驰S的最高端轿车主席也就有着和奔驰S级对比的实力。近日,编辑从石家庄庞大华腾双龙4S店了解到,目前主席3.6 自动加长版2012款最高优惠30000元,现车销售,详情如下:

双龙主席价格表
车型(石家庄报价) 指导价(万) 4s店价格(万) 价格变化(万) 备注
3.6 自动加长版2012款 69.8 66.80 3.00  
制表:石家庄车市 sjz.cheshi.com

查看更多主席降价信息>>

注:如果您想详细了解购车后续的各种费用:如车贷、税费、上牌费、保险费等,可点击网上车市网站【购车计算器】自行进行计算!详情以及更多优惠请致电4008 112233转4005.

双龙汽车  2.8 自动 车辆左前45度视角

双龙主席流畅的C柱与A柱的过渡,甚至有些新一代奔驰E级W211的感觉。不过奔驰车固有的稳重大气和四平八稳的造型精髓还是得到了保留。双龙发言人称他们在开发主席W车型时分析研究了雷克萨斯LS430、奥迪A8宝马750等豪华轿车,因此在主席W的车身轮廓中不难发现有这些车的造型特点。

双龙汽车  2.8 自动 中控台整体

内饰方面:主席使用了来自迈巴赫使用的后座娱乐系统,全车安装17个扬声器、8寸的高画质显示屏,实现了极大化的视听感受。驾驶席支持12向调节,后电动调节座椅以及角度调节,能记忆座位以及外后视镜的方便等功能,给驾驶者带来便利。并且,座位上安装了红外线和通风装置,主席Chairman W 3.6加长版还追加了后座椅按摩功能。另外还有方向盘倾斜度调节功能以及踏板调整功能等。 

双龙汽车  2.8 自动 发动机局部特写

动力方面:双龙主席搭载奔驰的直列6缸3.6L汽油发动机,最大功率184kW/6600rpm,最大扭矩343Nm/4000rpm,配备7速手自一体变速箱,这款变速箱是如今奔驰的主力变速箱,不仅换挡连贯,而且还能实现7挡到5挡,5挡到3挡的跳跃减挡。 

主席车型在该店的保养
保养消息
质保周期 3年或60000公里 店内建议保养周期 7500公里
更换机油机滤费用 质保期内免费 更换机油三滤费用 质保期内免费

注:以上部分价格会与实际情况有差异,真实价格以到店为准。

    制表:网上车市www.cheshi.com

编辑点评:主席为目前双龙车系中唯一的四门房车,亦是双龙与m.benz合作之下的旗舰车种,包括引擎及变速箱在内,主席的许多机件皆由m.benz授权双龙生产组装,相比同级拥有同样配置的车型也随随便便在一百万左右,双龙主席的性价比可算是非常高。

石家庄庞大华腾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石家庄庞大华腾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主营品牌: [双龙汽车]
电话:0311-85680000
地址:石家庄北二环东路86号(河北国际汽车贸易园区内)
优惠促销 [更多促销信息]
咨询底价 预约试驾 二手车置换
 
石家庄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车友群:232209917;4008-112233转4005 
关注网上车市石家庄分站微博: http://weibo.com/sjz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