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新车报道 »  售价8.38万起 锐骐新一代皮卡正式上市

售价8.38万起 锐骐新一代皮卡正式上市

2014-12-25 11:10:22 来源:网上车市   编译    作者:卢朕悦   编辑:卢朕悦   

12月25日,郑州日产在昆明举行了锐骐新一代皮卡的上市仪式。新车共有三种动力系统,分别是2.4L汽油发动机、2.5T和3.0T柴油发动机,售价8.38-14.48万。

锐骐新一代皮卡官方指导价格
车型名称 售价(万元)
2.4L汽油两驱标准型ZG24 8.38
2.4L汽油两驱豪华型ZG24 9.18
2.4L汽油四驱标准型ZG24 9.98
2.4L汽油四驱豪华型ZG24 10.78
2.5T柴油两驱标准型ZD25TCI 9.98
2.5T柴油四驱标准型ZD25TCI 12.18
3.0T柴油两驱豪华型ZD30D13 12.48
3.0T柴油四驱豪华型ZD30D13 14.48
制表:网上车市 www.cheshi.com

 【新一代锐骐皮卡

锐骐新一代皮卡在外观上相比现款车型更加时尚、硬朗,外突的粗壮轮眉更增添了力量感。家族式大U形前脸提升了车辆的辨识度,与大灯一体式设计的前进气格栅采用了镀铬装饰,很显档次。锐骐新一代方正的造型搭配车身侧面的线条属于典型的皮卡风格,车身尺寸上相比现款车型要大出不少,特别是轴距多出了100mm,能够为后排乘客提供更为宽敞的乘坐空间,车辆尾部配备了脚踏板。锐骐新一代的尾部借鉴了SUV的设计元素,两点式的倒车雷达增加了泊车的安全性和便利性。竖直的尾灯立体感很强,与货厢门的契合度很高。

锐骐新一代的内饰整体采用了灰色的基调,布局简单规整,中间配备了大尺寸的触控液晶屏,主副驾驶配有安全气囊。模块化车载娱乐系统界面简洁便于使用,支持行车视频播放和蓝牙电话、蓝牙音乐等功能。通过蓝牙连接手机后,便可以通过车内音响系统接打电话,也可以播放手机上的音乐。

发动机型号 ZD30(柴油) ZD25(柴油) ZG24(汽油)
排量(L) 3.0T 2.5T 2.4
最大功率(kw) 96 85 102
最大扭矩(N·m) 280 280 217
制表:网上车市www.cheshi.com

锐骐新一代共有2.4L和2.5T、3.0T三款发动机可供选择,型号为ZD30的3.0T柴油发动机源自日产,最大功率131马力,最大扭矩280牛·米。三款发动机匹配的是匹配5挡手动变速箱以及3挡可调的手动分动箱可在高速两驱、高速四驱和低速四驱之间切换。(编译 网上车市/卢朕悦)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