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新车报道 »  全新梅甘娜效果图 前脸大改/2016年上市

全新梅甘娜效果图 前脸大改/2016年上市

2014-12-25 10:28:05 来源:网上车市   编译    作者:黄江露   编辑:黄江露   

新一代雷诺梅甘娜效果图

日前,外媒曝光了新一代雷诺梅甘娜最新效果图,新车将于明年9月在法兰克福车展正式亮相,并有可能在2016年上市。

Eolab概念车

据悉,不久前曝光了梅甘娜的测试车谍照,如今Theophilus Chin带来了新一代梅甘娜的效果图。新车将采用更加运动范的外观设计,前脸大修,前进气格栅更细长,类似雷诺Eolab概念车,趣味十足。

这款大幅整改的梅甘娜将基于与日产共同研发的CMF平台打造,较老款整车重量降低。其高配版车型将采用全新娱乐信息系统,弃用各种功能繁杂的按键与旋钮,中控台布局更简洁利索。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