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新车报道 »  或2015年上市 一汽奔腾新款B70谍照曝光

或2015年上市 一汽奔腾新款B70谍照曝光

2014-12-24 17:18:45 来源:网上车市   编译    作者:李开宇   编辑:李开宇   

日前,有国内媒体曝光了一组奔腾新款B70的无伪装实车图,预计该车是将于2015年推出的年度改款车型,只针对部分车型配置进行增加或调整,所以在外观方面并没有变化。

从曝光的实车来看,新款B70的外观与目前在售的车型相比保持一致,新车采用了四横条幅中网造型,前大灯设计非常流畅,前保险杠采用一体式开口,并在两侧配备有LED日间行车灯。

车尾部分,尾灯组造型与前大灯组相互呼应,并配备有双边共两出排气。此外我们注意到,由于新车尾部并没有配备固定式扰流板,所以我们推测被曝光的测试车是一款2.0L车型。

内饰方面,通过谍照发现,新款B70的内部依然保持着现款车型的设计,但我们注意到测试车配备了电子手刹,中控配备了大尺寸液晶显示屏,而现款B70 2.0L车型并没有配备这两个配置。

在动力系统的匹配上,预计新款B70将继续搭载2.0L和1.8T两款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为147马力和186马力。传动方面,与发动机匹配的将是6速手动或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图片来源:凤凰汽车 编译/网上车市 李开宇)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