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新车报道 »  新能源与SUV当主角 长安2015年新车计划

新能源与SUV当主角 长安2015年新车计划

2014-12-26 06:58:01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作者:丁祎   编辑:丁祎   

随着自主品牌实力的上升,越来越多的自主品牌开始走上的自主创新的道路,作为自主品牌中具备一定研发能力长安汽车将会在2015年带来多款新车,而长安在2015年的新车大方向也锁定在新能源车型以及继续强化SUV车型的上面。

2015年长安汽车新车计划
车型名称 类型 推出时间
CS35 改款 小型SUV 年内
CS75 四驱版 紧凑SUV 4月
CS95 旗舰SUV 年内
CS75插电混动 新能源SUV 年内
逸动EV 纯电动紧凑车 1月
制表:网上车市 www.cheshi.com

2015年长安汽车依然把重点放在SUV与新能源车方面CS75将会推出四驱版本与混动版本车型,进一步丰富产品线提升CS75的市场竞争力,而旗舰SUV CS95的量产版车型将会在2015年与大家见面,而先前决定在2014年中期改款CS35则会推迟到2015年上市,电动车逸动EV则会在明年初正式上市。 

• CS35改款

谍照图为2015款CS35

长安CS35中期改款车型新增
增加LED日间行车灯 使用新内饰
增加车身稳定系统 增加新动力
制表:网上车市 www.cheshi.com

长安CS35的中期改款车型将对外观进行小幅修改,并且增加ESP车身稳定系统,同时还会增加1.5T的新发动机,而且还将会继续保留incall智能行车系统。目前长安在售的是2014款长安CS35,新增了三款车型,其中AT舒适型与现款MT舒适型的配置基本一致。

• CS75四驱版

长安乘用车  2.0L 手动 车辆右侧45度角

四驱版的CS75在多连杆后悬架中部位置的差速器布置,前方的传动轴一直连接到发动机舱,两侧则是连接左右后轮的动力输出轴。动力为1.8T涡轮增压发动机和六速手自一体变速器的组合。2.0L车型依然保持六速手动和前驱动力的配置。

• CS95

长安CS95量产版车型将于2015年正式推出,量产CS95将采用7座布局,新车的主要竞争对手为哈弗的H8等车型,动力方面,长安CS95前期将搭载一款全新的2.0TGDI发动机,并采用了缸内直喷技术,不过具体的参数目前并未获悉,而3.0L发动机有望在后期推出。此外,该车还将会提供四驱版车型供消费者选择。

• 逸动EV

长安汽车基于现款逸动打造的电动车型逸动EV预计售价在20万元左右。据悉,此款电动车的续航里程可达160km。外观方面,新车相比普通版逸动有一定改动,最大的变化在于醒目的蓝色中网;新车的长宽高分别为4620/1820/1515mm,轴距为2660mm。

配置部分,逸动EV主要配备了CRBS制动能量回收系统(车身电子稳定系统)、前排正面和侧面气囊,前后排侧窗安全气帘、驾驶席座椅6向调节、皮质座椅、GPS导航系统和可视泊车系统等等。在动力系统的匹配上,电动机最大功率为122马力,峰值扭矩为280Nm,最高车速140km/h;采用26kWh的电池组,续航里程可达到160km。(部分图片来源:搜狐汽车、汽车之家)

总结:长安汽车对自己未来的规划十分有针对性就是SUV加新能源的组合,不可否认SUV是一直很热的市场,而新能源又是国家鼓励的市场,所以长安抓住这两个市场进行新车有的放矢的投放,显然可以更快速地获得成功。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