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大连车市 »  宝马2系首款前驱量产车实拍 剑指奔驰B

宝马2系首款前驱量产车实拍 剑指奔驰B

2014-12-24 15:08:05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作者:网上车市   编辑:杨宇光   

【网上车市 大连站】作为一款宝马品牌首款采用了前驱平台打造的量产车型宝马2系Active Tourer不仅仅是丰富了宝马的产品线,也给奔驰B级车型带来了很大的压力,并且宝马品牌也对这款产品有着十足的信心,但这款2系运动旅行车能否真正把奔驰B级从原有的霸主地位上拉下来,我们还需要时间的验证,但今天我就先为大家简单介绍下这款宝马的前驱量产车。

产品名称 奔驰B级 宝马2系Active Tourer
长(mm) 4359 4342
宽(mm) 1786 1800
高(mm) 1541 1555
轴距(mm) 2699 2670
制表:网上车市www.cheshi.com

宝马2系Active Tourer从车身尺寸与产品定位上来看,最直接的对手就是奔驰B级车型,在这个豪华紧凑级旅行车产品还比较稀缺的时候,宝马推出了这样一款车型,也打破了奔驰B级原有的霸主地位。

宝马这台首款前驱平台打造的2系运动旅行车,虽然还能看出一些宝马经典的设计元素,但整体效果已经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没有了以前那极富攻击力的运动风格,取而代之的是一种居家风格的运动设计,这算是宝马品牌的又一次创新,也是奔驰B级产品定位的一次完美反击。

居家风格的内饰设计

内饰方面,依然采用了宝马传统的设计风格,但其中又因为车型尺寸与定位的原因,让整体又倾向去居家风格,感觉非常不错;很遗憾的是宝马非常吸引人的互联驾驶系统与尖端科技的平视显示系统只作为选装件,供消费者根据需求自行选择。

动力方面,搭载了一台1.5L涡轮增压三缸发动机,最大功率110kW,最大扭矩220N·m,与之匹配的是一款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这样一个组合搭配,不仅有效的降低了燃油经济性,也让日常的驾驶更为轻松自如。

作为第一款宝马的前驱平台产物,宝马品牌对这款车的期望值非常的高,主要的竞争者奔驰B级在市场上已经是一枝独秀很多年了,这款宝马2系运动旅行车要凭借精准的定位与品牌口碑,能否在国内市场站稳脚跟,与奔驰B级同享这块蛋糕,还需要一段时间的考研,但它足以给奔驰B级带来不小的压力。

更多详情请点击:http://dl.cheshi.com/ 网上车市大连站

大连燕德宝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大连燕德宝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主营品牌: [宝马(进口)][华晨宝马]
电话:0411-86446666
地址:辽宁省大连市甘井子区华北路699号
优惠促销 [更多促销信息]
咨询底价 预约试驾 二手车置换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