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新车报道 »  奔驰CLA 220四驱版曝光 有望2015年引入

奔驰CLA 220四驱版曝光 有望2015年引入

2014-12-24 14:08:21 来源:网上车市   编译    作者:刘学   编辑:刘学   

近日,相关媒体曝光了一组奔驰CLA 220 4MATIC(四驱版)的实车图,根据之前报道,奔驰即将引入CLA 200车型,同时CLA 220 4MATIC和CLA 200有望同步于2015年引入国内。

外观方面,本次曝光的谍照仅有新车的尾部图片,从车尾我们看出,CLA 220 4MATIC造型与目前进口的CLA 260 4MATIC完全保持一致,采用两侧带有散热开口的运动后保险,预计该车前脸也将采用与CLA 260 4MATIC相同的钻石中网和运动前保险杠。此外车尾“CLA 220”和“4MATIC”标识,也证实了该车的身份。

动力方面,预计CLA 220 4MATIC将搭载一台2.0T低功率版发动机,传动方面,与发动机匹配的或将是7速双离合变速箱,并搭载4MATIC四驱系统。(谍照来源:易车网 编译/网上车市 刘学)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