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新车报道 »  新款奇瑞E3最新谍照曝光 预计明年上市

新款奇瑞E3最新谍照曝光 预计明年上市

2014-12-24 14:00:15 来源:网上车市   编译    作者:刘学   编辑:刘学   

 日前,网路上曝光了一组奇瑞新款E3的无伪装谍照,这款车的前脸相比现款车型有了较为明显的改变。新车将会在2015年上市。

外观方面,我们看到新款奇瑞E3的前进气格栅由三横幅改为了单横幅设计,同时其还更换了奇瑞全新的品牌LOGO。另外,新车的前保险杠的设计也有所改变。新车的尾部设计则与现款车型保持一致,没有变化。

内饰方面,测试车的内饰依然基本保持了现款车型的设计,只是现款车型时速表和转速表中间的两个小仪表盘被液晶信息显示屏代替。

动力方面,新款奇瑞E3将延用现款车型的配置,新车将依然搭载最大功率109马力的1.5L发动机和5速手动变速箱的动力组合。(谍照来源:汽车之家 编译/网上车市 刘学)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