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新车报道 »  曝奔驰C级插电式混动版 明年1月接受预定

曝奔驰C级插电式混动版 明年1月接受预定

2014-12-24 11:36:47 来源:网上车市   编译    作者:黄江露   编辑:黄江露   

全新奔驰C350e插电式混动版

据国外媒体报道,奔驰C级插电式混动版将于2015年1月开始接受预定。新车或命名为“C350e”,纯电动模式下可续航32千米,混动模式下百公里油耗2.1升。

据奔驰最新命名规则,全新奔驰C级插电式混动版或命名为“C350e”,其中“e”代表这是一款插电式混动车型,可在2015年1月开始预定,并于明年第一季度开始交付。

全新奔驰C350e将采用2.0T四缸汽油发动机+一台电发动机的动力配置,其中汽油发动机最大功率155千瓦,电发动机最大功率60千瓦,可爆发综合最大功率输出215千瓦,纯电动模式下可续航32千米,混动模式下百公里油耗2.1升。

另外,奔驰有望在未来三年内推出9款全新车型,其中可能有全新A级、B级、CLA级以及GLA级。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