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评测导购 »  导购 »  高尔夫2015款自动舒适型-实拍 配置升级

高尔夫2015款自动舒适型-实拍 配置升级

2014-12-26 06:57:08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作者:刘学   编辑:刘学   

汽车发展的长河里,高尔夫的地位仿若一颗恒星,谈不上有多耀眼但经久不衰。从第一代走到第七代,高尔夫甚至代表了大众汽车的变迁和发展,今天的众多大众车型,其实都以高尔夫作为鼻祖。今天我们的主角就是高尔夫2015款自动舒适型,作为家族中最新一代车型(第七代),在它身上我们既能够感受到经典传承,同时也能察觉出创新与改变。

作为年款车型,2015款大众高尔夫7依旧延续了现售车型的外观造型,不过在配置上则有不同的调整,其中2015款高尔夫7的1.6L舒适型、1.4TSI舒适性和1.4T豪华型将由现款车型上的4道扬声器增加至6道扬声器。与此同时,1.4T旗舰型还将会提供丹拿音箱 包和17寸车轮包等配件可选。

 

新一代高尔夫在发动机盖上的棱线更加明显,整体造型更加扁平。全新设计的双辐式进气格栅,中间的“两道杠”其中一道杠被镀铬点亮,再跟前大灯的一根“银线”连成一体。新款雾灯经过重新设计之后,造型更加扁平,

第六代高尔夫/第七代高尔夫车身参数
产品名称 高尔夫6 高尔夫7 尺寸变化
长(mm) 4199 4255 +26
宽(mm) 1786 1799 +13
高(mm) 1479 1452 -27
轴距(mm) 2578 2637 +59
制表:网上车市www.cheshi.com

车身侧面的造型则比较中规中矩,承袭了高尔夫家族的一贯设计理念,长宽高尺寸分别为:4255mmx1799mmx1452mm,轴距为:2637mm,但实际车身高度下降了27mm,同时轴距、长度和宽度都有增加,更加利于提升驾驶表现。而在车身侧面的线条贯穿了前、后门,突出了硬朗的风格,低矮的车身展现了高尔夫7的运动风格。

  

高尔夫7尾部整体线条更加丰富,后备箱盖板上增加了两条棱线,很好的丰富了车尾线条。后尾灯的设计则借鉴了高尔夫R的元素,采用了分体式设计,内侧向中间延展的同时,线条更硬朗,实际效果也很夺人眼球。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