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新车报道 »  铃木全新一代VITARA 将于2015年引入国内

铃木全新一代VITARA 将于2015年引入国内

2014-12-24 09:56:08 来源:网上车市   编译    作者:卢朕悦   编辑:卢朕悦   

23日,长安铃木启悦于海南三亚举办上市发布会并宣布上市,编辑从会后的厂商专访环节中了解到,铃木计划于2015年引入全新一代VITARA,但官方并未透露将以何种方式引入国内。

我们曾于今年10月份的巴黎车展上对铃木新款VITARA进行过实拍解析(点击查看),新车基于铃木iV-4概念车打造,相比现款车型在外观上更显运动时尚,科技感及运动感更强。动力系统上,海外新款VITARA配备的是1.6T柴油发动机,其最大输出功率为120马力,最大扭矩320牛米,与发动机匹配的是6速手动变速箱。而引入国内的车型或将仍以2.4L自然吸气的汽油机为主。

【上图为现款超级维特拉

此外,在长安铃木新引入的“1855”战略当中,将于2018年实现年产销50万台的规模。从2014-2018年,出现有车型的正常改款之外,每年还将再投放一款全新车型。(编译 网上车市/卢朕悦)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