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新车报道 »  新一代伊兰特国内谍照 或将2015年推出

新一代伊兰特国内谍照 或将2015年推出

2014-12-23 10:32:55 来源:网上车市   编译    作者:丁祎   编辑:丁祎   

本次曝光的谍照车型与之前曝光的海外车型有一定的相似之处,虽然处于伪装之下,但是从其突出的线条来看,国产车型或也将采用六边形的进气口设计。在保险杠两侧,新车也可能安装有竖直排列的LED日间行车灯。

在侧面,这款车的车型线条更加流畅平滑,在C柱采用了上挑的线条设计。车尾部分,新一代伊兰特的尾灯将采用新的样式,在内部可能会使用LED光源。

目前,现代并没用公布这款车在动力方面的信息。此外,由于国内伊兰特不同代车型采用了不同的命名,所以这款车将很有可能同样不使用“伊兰特”的名称。(图片源自:搜狐汽车 编译/网上车市 丁祎)

分享到: